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区级机关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1/9 11:38:42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18午,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区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级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朱璋莹主持并现场点评。

会上,市场局机关党委、民政局党支部、总工会党支部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朱璋莹同志对现场述职的3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要求。

会议强调,区级机关党建要聚焦思想建设,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要聚焦政治建设,对标三个表率,全面建设模范机关,持续深入开展机关党建书记项目,凝心聚力形成抓党建的强大合力;要聚焦组织建设,持续抓好区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建强党务干部队伍,丰富组织生活载体,提升党员教育成效;聚焦品牌建设,持续抓好支部品牌创建活动,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特色举措和实践场景,深化共建共享提升区级机关整体党建特色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就区级机关各党组织书记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等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区级机关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区级机关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