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机关大讲堂开讲了!

2023/8/1 9:29:44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727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大讲堂开讲仪式暨首期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运军同志以《改进机关作风 提升服务效能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开讲,区级机关党组织优化营商环境分管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90余人参加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惠茹出席活动并讲话。

机关大讲堂开讲了!

讲座围绕机关作风与优化营商环境的概念、目前机关作风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综合认知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剖析和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身边的故事,深刻阐述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现实意义,进一步指导机关党员干部应该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干什么、怎么干。

下一步,区级机关工委将持续用好机关大讲堂平台,切实把机关大讲堂打造成学习提升的平台,在全区机关积极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同时,发挥好大讲堂作用,学以致用,增长才干,推动机关工作出成效,为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