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七一心系抗战老兵 部队暖心上门义诊

2023/7/5 14:58:07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老兵、党员群众,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连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部队组建诊疗团队,为我区抗战老兵开展一对一上门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在连云区陈老爷子的家中,诊疗团队为这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并因战八级伤残的老党员进行了详细的健康咨询,测血糖、量血压,并对老同志进行了常见病诊治、多学科会诊。94岁的陈老爷子曾经被敌机炸伤,腰部与腿部留下了后遗症,军医专家们耐心地为老同志进行按摩,指导其家人按摩手法与力度,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基础药品。

七一心系抗战老兵 部队暖心上门义诊

本次活动中,诊疗团队分科分组连续问诊,耐心解答,始终以满腔的热情、精湛的医术为就诊的抗战老兵送上温暖。连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撒厚华表示:每一位抗战老兵都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化石,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就是要把军队的优质医疗资源送进家门,让抗战老兵切身体会到温暖和关怀,续写连云区新时代的军民鱼水情。(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