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薪火相传 续写光荣”连云区检察院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2022/8/5 16:56:00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629日下午,连云区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退休干警荣誉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罗雁和部分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仪式。“薪火相传 续写光荣”连云区检察院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开始,陈长春检察长为荣誉退休的两名老同志送上了鲜花并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充分肯定了退休干警为连云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30几年来坚守初心使命,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铸就不平凡的业绩。希望老同志退休之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连云检察工作的发展。

退休干警饱含深情回顾了从检的几十年心路历程,回顾了和同志们一起奋斗的点点滴滴,由衷感谢院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培养,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连云检工作。

“薪火相传 续写光荣”连云区检察院举行荣誉退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