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群团园地 >> 机关文化 >> 机关干部文章 >> 浏览文章

“学习新思想·上好第一课”培训心得体会--廉春实

2022/6/8 14:19:50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本次有幸参加了区级机关“新党员·新思想”全员轮训培训班,本次培训通过现场教学到“全国美丽宜居村庄”“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全国100个特色村”江苏首批省级传统村落---连云区高公岛黄窝村,通过张立祥书记对黄窝村的详细的介绍及现场的观赏,对我们家门口的美丽乡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及欣赏,并对张书记有了敬佩之心。之后到固园通过对近年来典型违法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震撼人心,催人警醒。

 参观结束后,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在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廉洁自律、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始终保持忠诚。

 最后通过专题授课,对党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重新审视了自己入党的初衷。特别是党员行为规范让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从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并树立好自身的良好形象,在认真学习政治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不断给自己充电,武装自己的头脑,服务于人民。在工作中,生活中要不怕苦、不怕累,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另外,在平常的生活、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说实话、办实事。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要以党章的规程严格要求自己,永葆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认同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