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人大机关召开工作例会暨五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2022/4/29 17:37:50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4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暨“五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由孙克永副主任主持。

会上,讨论研究了机关各委室近期工作,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机关党总支部优秀党员名单,并组织观看了《为了人民的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史电视理论片《选择》。

人大机关召开工作例会暨五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五一”劳动节将至,会议要求:一要严格廉洁纪律。时刻牢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严明纪律规矩,打好节日“预防针”;二要严格作风纪律。严格落实工作纪律、遵守值班制度,认真落实节日期间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妥善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三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和健康监测;四要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政治安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保密意识,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认真落实“人走电断”等安全措施,确保节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