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区级机关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机关联合选区工作部署会议

2021/11/4 9:44:58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11月3日,我区召开区直机关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会议开展区直机关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业务培训,并作工作动员部署。区级机关工委委员、机关联合选区有关单位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讲解《连云区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选民登记办法》,并对区级机关人大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换届工作总体要求、时间节点、工作步骤提出了各阶段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

区级机关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机关联合选区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选区要从严从实要求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安排、工作步骤心中有数严格执行相关要求按计划做好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工作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时限推进工作。牢牢抓住关键环节。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加强换届选举宣传,营造选民广泛支持、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区级机关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区级机关召开区人大换届选举机关联合选区工作部署会议

就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必须严格换届工作法定程序,严格审核把关。二是必须精准把握换届工作时间节点,抓牢关键环节。三是必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