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参观雷锋车组 创建服务机关

2021/11/4 9:38:35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3日,区机关工委、区残联区红十字会联合参观雷锋车组事迹展示馆,学习和弘扬“雷锋车组”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在雷锋车事迹展示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展示馆讲解员关于连云港市汽车总站“雷锋车组”事迹的介绍。通过实物、图片、雕塑、场景追寻“雷锋车组”的足迹仿佛亲身经历了“雷锋车”走过的历史,深刻感受到了“雷锋车组”的奉献精神。半个多世纪来,“雷锋车组”的人员换了一代又一代,唯一不变的是服务的初心。

参观雷锋车组 创建服务机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雷锋车组”的先进事迹。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深化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服务宗旨。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推动创建服务型机关,更好的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参观雷锋车组 创建服务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