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7家单位联合参观普法中心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21/5/25 8:48:32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5月24日,区级机关工委、区残联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红十字会、区科协联合组织7家单位30余党员参观区普法中心,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连云区7家单位联合参观普法中心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普法中心由灯塔篇、 巨浪篇、堤坝篇、扬帆篇四个展厅组成,从全国到地方分别归纳案例,地方的案例更是身边人身边事,更能直观的起到敲响警种的作用。通过视频资料、展板、电子屏展示等相结合的形式,图文并茂、立体直观地展示了各类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自觉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连云区7家单位联合参观普法中心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警示每个党员都要时刻紧绷防范之弦,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意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