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4/6 14:14:33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3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夏信喜、殷其娟,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江锦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党组和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江锦峰指出,要认真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江锦峰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结合人大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回顾党创建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结合起来,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 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