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1/3/30 14:33:20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324日上午,连云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委工作部署,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区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云区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定力,在模范机关建设中作表率强化思想引领力,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着力提升组织力,夯实机关党组织建设基础强化正风肃纪震慑力,激励党员干部当表率做示范走前列强化职责履行力,推动机关党建水平迈上新台阶

连云区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坚定不移锻造坚强战斗堡垒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筑牢政治生态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争一前列,为全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职责,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争一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连云区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还通报了2020年度区级机关优质服务科室区级窗口服务单位十星党员,号召向受表彰的科室和党员学习,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高质发展造势,为后发先至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