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群团园地 >> 工会之家 >> 浏览文章

省总工会保障部一行来连云区指导工作

2012/7/24 16:20:21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419日下午,省总工会保障部长景月琴、市总工会纪检组长陈海滨、市总工会保障部长刘勇一行,来我区视察指导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波,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等陪同视察。

  景月琴一行先后到我区云山街道老君堂村和连云街道荷花社区,了解困难职工帮扶站工作开展情况。

  在老君堂村,景部长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会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帮扶站建设、职工谈心室、困难职工帮扶资料等,详细询问了村帮扶站再就业工作,对老君堂村组织困难职工开展就业培训,帮助困难职工实现再就业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荷花社区,景部长一行视察了“爱心超市”,对社区帮扶站以“时间银行”的形式帮扶困难职工表示赞赏,对社区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景部长对我区工会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职工帮扶工作细致、规范、有序,创新性强,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她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拓展活动空间和领域,健全各级职工帮扶网络,切实为职工多办实事、多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