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浏览文章

连云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12/7/24 10:33:45  来源:教育局 【字体:

连云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理论素养,720日下午,连云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党课教育活动。连云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连云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副局长曹越冬为与会人员上了一节题为《做最好的共产党员》的党课。曹越冬书记不仅讲述了许多革命前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英雄事迹,并且列举了许多身边模范人物的典型事例,教育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勇当先锋、乐于奉献、求真务实、坚持学习、廉洁奉公。

这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将立足岗位,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为连云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供稿:连云区教育局纪检组  张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