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察局积极做好松树涧整治工作

2008/5/28 16:05:12  来源: 【字体:
    全区涧沟实行分片包干整治之后,区纪委、监察局根据所承担的任务,快速反应、迅速启动,积极做好松树涧的整治工作。
     一是深入实地调查摸底。接到任务后委局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前往松树涧现场进行摸底调查,在掌握涧沟实际情况的前提下,测算工程量和所需资金量,为下一步的整治打好基础。
     二是主动协调有关单位。针对松树涧整治工作涉及范围广、资金缺口大的问题,委局主要领导亲自出面前往七一六研究所,与研究所有关领导进行沟通,介绍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进展和松树涧整治所面临的困难,积极争取资金支持,通过努力共争取资金3.4万元。
     三是前往一线开展清理。在整治过程中,委局工作人员轮流排班,前往松树涧现场开展清理工作。在清理过程中,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与武警战士和民工一起奋战在清理现场,整个整治工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