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1/19 14:26:48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1月17日下午,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级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朱璋莹主持并现场点评。

连云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信访局、经发局2家机关党组织书记作了现场述职,总结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朱璋莹同志逐一做点评,既肯定特色亮点,又实事求是指出存在问题。其他44家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

会议指出2022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级机关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落实到位、服务中心工作有力、作风建设不断加强,用实绩实效推动了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较好的发挥了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意义重大。机关各党组织要对标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化“五聚焦五落实”强能提效工程为统领,聚焦思想建设,强化凝心铸魂;聚焦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聚焦组织建设,强化提质增效;聚焦品牌建设,强化先锋引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