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区残联区民政组织开展 强国复兴有我——“榜样引领前行 奋斗 成就梦想”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2022/8/23 8:55:08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连云区残联、民政局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榜样引领前行、奋斗成就梦想”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小小渔村跑腿人》等视频,学习连云区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的先进事迹。21年前张立祥走马上任成为一个贫困渔村的领航人,以初心为舵,实干为桨,团结带领全村广大干群,做大紫菜养殖产业,开发山海特色旅游,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年的探索、努力,他带领黄窝村的村民将一个贫困落后的小渔村发展一跃成为全国美丽富裕的示范村。

区残联区民政组织开展 强国复兴有我——“榜样引领前行 奋斗 成就梦想”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观看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张立祥学习,从他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将内心的触动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去,弘扬善心义举,全力以赴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陶明桃、邢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