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区农业农村局传达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2022/7/21 10:13:09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718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此次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张广军主持,党组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一书的发行,是“三农”领域的一件大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立足于我省实际,为我们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扎实有效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很好的行动指导。这次会议,科学谋划了我省现代农业建设的目标、思路和举措,提出了“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的目标,指出了通过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稳定农业“基本盘”、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更大力度促进农民生活富裕建设新时代鱼米之乡的思路。

会议强调,局党支部、办公室要组织好党员干部和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教育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农业农村工作的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心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