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律师党建添“新枝”:连云区司法局成立汇业靖尚律师事务所 联合党支部

2022/7/21 9:52:49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7月15日上午,在经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批准成立党支部后,连云区司法局在上海市汇业(连云港)律师事务所召开汇业靖尚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连云区司法局副局长梁登新、连云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龚晨鑫参加会议。

 会上,龚晨鑫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汇业靖尚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的批复》,新当选的联合支部书记陈红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成立的首个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支部将会把党建工作摆在律所各项工作的首位,加强规范执业,完善党支部的各项制度,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以勤勉尽责、客户满意为标尺的党员律师队伍。

 梁登新同志希望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能起到纽带作用,一是坚持党的引领,精于业务的同时,利用党建带动所建,以所建促进党建;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党员发展和律师队伍廉政建设,营造公平公正法治营商环境;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注重服务质量,坚定服务社会、公益参与的方向,亮出律师党员身份,发挥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积极发挥律师参与政府法律顾问作用,为政府依法行政、依法决策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法治政府当好参谋助手。

 下一步,连云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延伸党的组织覆盖面,发挥律师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促进和谐的社会作用。律师党建添“新枝”:连云区司法局成立汇业靖尚律师事务所 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