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区林海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7/7 14:47:21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七一”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锤炼初心使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林海事业发展双胜利,6月30日下午3:30,区林海局机关党支部在西墅大厦3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庞中光主持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阐述,庞中光书记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与时代价值》的党课。庞中光书记强调: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新时代新征程,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继续书写中国共产党千秋伟业的新篇章。   

同时,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庞中光书记围绕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展廉政教育,充分发挥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督促提醒各位党员干部知敬畏、守纪律。

 

   (区林海局 胡栋良 苏梦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