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党旗飘飘 党徽熠熠——区林海局开展 “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2022/7/7 14:43:16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202271,连云区林海局联合灌云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建党节系列活动。

党旗飘飘映初心海上巡检风采扬。正午12:30,连云区林海局、灌云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分别搭乘两家执法船艇开展海域巡检,让红色党旗高高飘扬在蓝色大海上。此次联合巡航全程历时2.5小时,里程52海里,重点巡查了伏休期非法捕捞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海域秩序平稳。区林海局党总支书记夏加全表示,联合巡检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双方海上执法执勤协作水平,还为今后健全沟通联系机制、形成执法合力等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党徽熠熠担使命,实景教育感人心。下午3:00,夏加全书记带队赴开山岛开展党性实境教育活动,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走访慰问了驻岛官兵。在岛上,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了开山岛夫妻哨事迹陈列馆、海魂书屋等建筑,并观看电影《守岛人》。烈日当头,党员干部们在党旗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岛就是家、岛就是国的爱国奉献精神在他们心中深深铭刻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扎根海岛、献身海防的先进事迹,做到以传承来缅怀,以奋斗来告慰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区林海局 胡栋良 苏梦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