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联合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2022/7/7 14:36:51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七一”来临之际,连云区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区司法局党总支开展“凝聚奋进力量,彰显政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前往赣榆区黑林镇大树村刘少奇旧居接受党性实景课堂教育,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务实为民的优良传统。

随后,党员干部一行赴柘汪镇西棘荡村学习先进基层社会治理经验,参观该村精心打造的村史馆和党史馆,深入学习钟佰均书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进一步坚定司法为民的信心初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照革命先辈和现代先进典型,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为国家为民族而谋的探索、献身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坚守政法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为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