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举办区级机关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会

2022/7/1 14:38:32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夏季易发溺水、中暑等常见事故,为提升应急救护技能让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发生危险的关头,能够抢在先、冲在前,用专业的知识技能化解险情,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日上午,区级机关工委联合区红十字会开展区级机关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会,邀请区红十字救援队崔冀队长进行现场培训,46家区直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连云区举办区级机关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会

活动现场,首先由崔冀队长进行现场授课和技能演示依托训练器材详细讲解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演示了中暑、溺水等突发事件的预防及救护方法。培训人员热情高涨,积极上台进行实际演心肺复苏AED操作使用现场纠正错误动作,并就应急救护其他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连云区举办区级机关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成效明显,实用性强,机关干部进一步熟练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将来发现群众遇到险情,更有勇气第一个站出来,带领大家用专业的技能参与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