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机关动态 >> 浏览文章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新老党员话初心交流活动

2022/6/30 14:55:53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629日,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检察院共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薪火传初心党员实境教育活动,以夕阳红对话新生代,以老革命激励新党员,以坚守路开启新征程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区级机关新发展党员和区检察院青年党团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参观学习筑防线

组织参观了连云区检察院院史馆、普法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到我区检察院发展历程和反腐斗争的成果,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新党员们上了一堂沉浸式廉政教育课,走近12309,亲身体验感受到检察为民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引导提高自身免疫力,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新老党员话初心交流活动

交流讨论话初心

现场聆听了离休干部李敏新讲述他的奋斗之路,70余年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传递正能量。坚持离休不离岗,积极为公益事业鼓与呼,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通过新老党员的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奋斗之路。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新老党员话初心交流活动

入党谈话开新程

针对新党员开展了入党谈话,进一步考察了新党员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知识掌握情况,严把入口关,保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并对新党员提出来新要求、新标准,开启新征程,始终践行入党誓言。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新老党员话初心交流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激发了老同志宣讲热情,发挥了离退休老干部的光和热,扩大了老干部宣讲团的社会影响。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表示进一步传承赓续老同志的赤子之情,汲取奋斗之志,走好前进之路擦亮青春底色,书写无悔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