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群团园地 >> 机关文化 >> 机关干部文章 >> 浏览文章

“学习新思想·上好第一课”培训心得体会--陶冠骅

2022/6/8 14:43:25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回望2021年9月30日这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有幸成为9500多万中共党员中的一员,我深感自豪、倍感荣光。在百年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我将在新的征程上,永记庄严的誓词,坚定前方的梦想,实踏脚下的道路,不断学习,永葆青春的朝气,为单位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只有不断奋斗,开创新局,才能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从百年党史中获得启迪,用先进的科学理论丰富自己、武装头脑,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守好职、尽好责,勇于担当。

我将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踏上新征程,我将以入党作为新的起点,向优秀党员看齐,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恪守纪律、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