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群团园地 >> 机关文化 >> 机关干部文章 >> 浏览文章

“学习新思想·上好第一课”培训心得体会--吕超

2022/6/8 14:42:10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2022年5月24日,我参加了区级机关“新党员·新思想”培训班,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取各位领导讲课,收获良多。

此次培训,使我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深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通过张立祥书记的讲解,我深刻认识到我党是人民的党,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固园的廉政教育使我明白了,身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坚决反对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戚盼德主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向我们系统地讲授了我党的光辉历史进程、我们党始终秉持的初心和使命,让我明白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将牢记“十个明确”、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个坚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