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群团园地 >> 机关文化 >> 机关干部文章 >> 浏览文章

“学习新思想·上好第一课”培训心得体会--杨云

2022/6/8 14:24:44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2022年5月24日参加了区级机关“新党员·新思想”全员轮训培训班后参加这次培训学习,感触颇深,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初心

上午,我们前往黄窝村参观学习,张立祥书记向我们介绍了黄窝村如何从一个破败的小渔村发展为今天的黄窝村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并获评“全国文明村”、“全国美丽宜居村庄”、“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全国100个特色村”。张立祥书记使我知道了作为党员,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不要说大话,说空话,不能只说不做,没有实际行动,应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下午,听了戚盼德主任讲授的党课让我受益匪浅。我深刻的认识到必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同时,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学习是一种职责。在我们现在工作、生活中许多新事物需要我们去学习、去探索、去实践,许多新问题有待我们去研究、去回答、去解决。在培训中,我始终抱着认真的态度参加学习。

培训不能走马观花,必须要通过培训丰富自己的知识,用学来的知识反思自身,弥补自身的不足,才是一次有意义的培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明确自己心中的理想,知易行难。明确了理想目标之后,要有付诸行动的勇气和毅力。然后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素质和站位,立足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