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群团园地 >> 机关文化 >> 机关干部文章 >> 浏览文章

“学习新思想·上好第一课”培训心得体会--夏泰

2022/6/8 14:23:24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在经过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的“学习新思想·上好第一课”培训活动中,我收获很多。这一次的全员轮训,切实起到加强我们新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的作用,推动我们新党员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我们将倍加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通过培训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提高素质的学习实效。

通过聆听全国人大代表、前三岛乡党委副书记、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书记的奋斗事迹,我深深感受到了基层党员同志们在努力为国家走向美好而努力,为国家迈向富强而拼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持越艰难越向前的党员精神风貌,铭记铿锵而庄严的入党承诺誓言,做到爱岗敬业、守正创新、追求卓越、无私奉献,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做到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在广大群众中树榜样、立标杆,在修身正己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通过聆听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主任戚盼德围绕《党章》和党的奋斗历程开展的生动党课,引导我们这批新党员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把讲纪律、守底线作为“内修外练”的重要内容,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言有所戒。让我自己学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珍惜来之不易的当下,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担当尽责!

这次的培训教育意义重大,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中央、省市区委新部署新要求、党员行为规范等进行授课,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案例分析,鼓舞和激励新党员着眼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对我们新党员思想政治建设起到极其重要的规范作用,让我们新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做到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连云发展形势,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过硬的本领,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火热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