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群团园地 >> 机关文化 >> 机关干部文章 >> 浏览文章

“学习新思想·上好第一课”培训心得体会--徐梓豪

2022/6/8 11:27:51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5月24日,我参加了区机关工委组织的党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受益良多。我前往了连云港市连云区黄窝村,这是一个拥有众多荣誉的小渔村,三面环山、一面临海,十分美丽。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黄窝村。在党的全面领导下,通过这些年的艰苦奋斗,黄窝村从一穷二白到幸福小康,百姓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这是党中央为了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广大农民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必然要求。黄窝村的发展正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完美体现,从根本上解决了农村产业和农民的就业问题,保证了当地群众长期稳定的收入和安居乐业。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黄窝村依山傍水,发展出了属于自己的旅游发展特色,成功打造了黄窝村凰窝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并获评“全国文明村”、“全国美丽宜居村庄”、“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全国100个特色村”等荣誉称号。黄窝村走向创富之路的拼搏精神深深感染着我,100年来,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伟大奋斗、伟大团结、伟大创造、伟大斗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身为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新时代事业发展标准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