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群团园地 >> 机关文化 >> 机关干部文章 >> 浏览文章

“学习新思想·上好第一课”培训心得体会--王帅

2022/6/8 11:04:10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敬爱的党组织:

5月24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参加了区“新党员·新思想”全员轮训培训班的培训学习。一天里,进行了黄窝村现场参观教学、固园警示教育,以及对党史党章的专题授课。  

在这一天忙碌而充实的培训学习里,我收益匪浅也饱受震撼,既看到了党领导下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也看到了身边同事的腐化堕落,通过老师生动详实的授课,重温了党史、党章,感受了党员同志的奉献、无私、无畏,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给自己进一步树立了警醒意识。

8点30分,我们统一趁车到连云街道的黄窝村参观学习,村书记声情并茂的给我们讲述了党和政府领导下,渔村的快速发展和旧貌换新颜,依托美丽乡村项目的扶持,村里的环境得到了提升,柏油路、路灯等设施齐全,确确实实让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和居住环境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10点30分,我们来到连云区固园进行参观警示教育,一个个案件触目惊心,一个个没有经受住考验的案例,其实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通过了解他们一步步堕落腐化的心理历程,和案发后的悔过与镣铐,震撼了心灵、警示了自己,要求我们既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同时也要做好同腐败作斗争,对工作中的腐化拉拢要坚决说不,并及时向组织上报。

14点30分,我们全体培训同志在区政府B535进行专题授课,我们通过对党章、党史的学习,结合一个个先进人物事例,上了一堂生动党课。课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党的大政方针以及党员行为规范等进行了学习。通过这次授课,我的政治理论知识得到了提升、获得了一些新的感悟,也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以上就是我参加全区“新党员·新思想”全员轮训培训班内容和心得,通过这次学习我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对贪腐有了更深刻的警醒意识,也大大增强了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我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里严于律己,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改正缺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