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浏览文章

区人社局打造“三四五”惠民工程

2012/7/27 14:48:55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今年,区人社局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以效能提升促发展,以创新争优求突破,努力打造“三四五”惠民工程。即创先争优“三进三服务”。即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进企业促发展、进村居办实事、进家庭解民忧”活动,集中解决一批企业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争当践行科学发展带头人。转变作风“四比四优”。即比学习,素质争优;比工作,业绩争优;比奉献,服务争优;比效能,作风争优。以优化服务为出发点,转变作风,营造比工作、业绩争优的浓厚氛围。服务民生“五高五先”。即实施就业援助工程,就业创业率高,在统筹城乡就业方面在全市争先;实施技能培训工程,劳动者素质高,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在全市争先;实施社会保险惠民工程,社会保险覆盖率高,在构建社会保障安全网方面在全市争先;实施劳动者维权工程,劳动者从业安全感高,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在全市争先;实施效能提升工程,群众满意率高,公共服务能力在全市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