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党建工作 >> 反腐倡廉建设 >> 浏览文章

区人社局多措并举创新廉政活动

2012/7/27 14:39:59  来源:人社局 【字体:

    今年以来,区人社局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创新形式,注重效果,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廉政活动。

    一是抓好学习培训。继续在今年的《党组中心学习组学习计划》中增设廉政建设学习专题,重点围绕《连云区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不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开展学习。二是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小金库引发的大案》等廉政电教片,并安排全局股级以上干部撰写观后感,收到了良好效果。三是强化目标管理。与各乡(街道)人社服务中心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将2012年人社系统目标任务包括纪检监察任务分解到各个乡(街道),形成人社系统一级抓一级、层层紧扣的纪检监察工作格局。四是继续推进网上权力公开运行。坚持每月对各科室和下属单位网上办件情况特别是存在问题以书面形式在全局通报,增强经办人员责任意识,促进网上办件提量保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