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群团园地 >> 工会之家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工会干部学习会

2012/7/25 14:58:37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724,连云区召开工会干部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学习会、全市上半年工会工作交流会和全市非公企业工会建设暨服务职工活动推进会精神,还系统学习了《关于在全省非公企业工会开展“三公开四统筹”活动的意见》文件和《江苏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全面总结201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的主要任务。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主持了会议。

  程主席指出,全区工会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与自觉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发挥工会作用。要在服务更快更好发展中建功立业,在推进“两个普遍”中维护权益,在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促进和谐,在促进文化建设中提升职工整体素质。要夯实基础,创先争优,发挥党组织对工会、党员对职工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巩固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格局,坚持服务全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工作理念,营造党工共建、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全区工会突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推进年”主题,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贯彻落实全总“双亮”和省总“三公开四统筹”活动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进企业、访职工、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服务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