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党建工作 >> 反腐倡廉建设 >> 浏览文章

连云区森林警察签订廉洁执法承诺书

2012/7/25 9:13:15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促进全体民警严格执法,廉洁自律。719日,连云区农林水利局森林警察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就民警严格执法,廉洁自律签订了廉洁执法承诺书。

会上,全体民警作出了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人民警察行为准则、森林警察大队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法律程序公正、文明执法;不接受、不索取管理、服务对象的钱物、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物馈赠和宴请;不在服务、管理单位及本单位报销任何应由自己支付的费用;不参与任何迷信、色情、赌博等活动;不采取不当手段为本人谋取职位等。

会上,大队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纪守法,切实做到勤政为民、廉洁从政,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观,树立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