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浏览文章

区统计局“三个结合”提升服务水平

2012/7/24 11:17:22  来源:统计局 【字体:

一是将软环境建设与提升业务素质相结合。通过加强学习,在统计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创新意识,增强团队软实力。今后,全局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工作作风转变,创新工作思路,紧密结合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不断适应改革创新和发展的新要求。     二是将软环境建设与统计优质服务相结合。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政府综合统计职能,以扩大统计服务领域、提高统计服务质量为工作重点,加强统计调查、统计分析,不断提高数据解读能力,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     三是将软环境建设与加强基层联系相结合。建立联系点制度,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有关科室人员,定期到基层进行指导,进一步增强与基层统计机构的联系与沟通,共同研究探讨统计工作发展思路,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基层统计机构的实际问题,促进全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