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 浏览文章

东区规划分局窗口“五办”提升工作效能

2012/7/24 11:16:01  来源:连云机关家园 【字体:

 一是审批服务“透明办”。对所有行政审批项目的办理依据、申报材料、办事流程、办理结果、办理人员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公开。二是重点项目“上门办”。主动上门介绍审批流程、申报事项、提供申报表、知道准备相关资料,根据具体情况可当场受理。最大限度帮助服务对象。三是符合条件“快速办”。申报材料齐全的项目,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转入下个办理环节;要件齐全附件不全的材料,先受理然后申办者在取件时限内补齐所缺材料。四是受理项目“跟踪办”。为保证项目在转入下个环节后能顺利在期限内办结,窗口及时跟进,避免“中梗阻”。五是不符合报批条件的项目考虑“如何办”。在申报的审批项目不符合受理条件时,主动为项目单位思考解决的办法,少说“不好办”,多说应该“如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