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连云区机关家园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 浏览文章

连云区举办首届物流业论坛暨首届“物流企业GYB培训班”揭牌仪式

2012/7/24 10:29:21  来源:人社局 【字体:

近日,连云区政府在人社局举办全区首届物流业论坛暨首届“物流企业GYB培训班”揭牌仪式。市人社局副局长许平同志、区政府副区长朱振亚同志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威特职业技术学校、连云工商分局、经信局、区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各乡(街)分管领导、劳保所所长, 15家物流企业及30名创业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房中秋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领导揭牌。许局长简要分析了全市物流产业的现状,提出了物流行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殷切希望;并与朱区长为威特学校成为“连云区物流行业创业培训基地”现场揭牌。二是企业交流。15家物流企业借此机会以商会友,其中4家物流企业代表以行业的热点话题,分享了宝贵的创业经验;在场嘉宾各抒己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三是学员培训。连云港市经贸学院特聘教授王怀祥为30名学员进行物流企业GYB培训,王教授精彩的讲解,激发了学员们的创业斗志,增强了他们自主创业的信心。
    此次活动深入探讨了连云区物流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大力培育物流行业人才,促进物流业快速健康发展。(连云区人社局   芃芃